台湾体育大学教授黄启煌来我校考察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建设并开展学术交流


党委书记姚守齐会(右)见黄启煌教授

座谈会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

5月13日—14日,台湾体育大学前副校长(教务长)、运动保健学系黄启煌教授一行来我校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并开展学术交流。

13日上午,党委书记姚守齐在办公楼贵宾室会见了黄启煌教授,人事处、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后黄启煌教授参观了校园和重点实验室。

13日下午,黄启煌教授就运动康复专业建设问题与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副院长曹继红出席。

14日下午,黄启煌教授为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作了《运动训练防护理论》讲座。讲座内容包括运动防护专业的课程教学设计、紧急情况下的运动伤害急救、运动防护专业的角色与价值等,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黄启煌简介:台湾体育大学运动保健学系教授,美国印地安那大学 (Indiana University) 体育系体育博士。台湾“行政院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台湾运动伤害防护学会理事长,高级中等以下学校课程审议会审议大会委员兼体育分科召集人。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谷凤娟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5-1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