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姚守齐一行4人赴美国西密歇根大学进行校际访问


左起依次为程文广、孙旭东、Dr. Ming Li、姚守齐、Dr.Yuanlong Liu、曹连众

党委书记姚守齐(右)与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副校长Dr.Jane Blyth博士合影

12月18日—19日,党委书记姚守齐、人事处处长孙旭东、研究生部主任曹连众、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程文广一行4人赴美国西密歇根大学进行校际访问。

在美国西密歇根大学访问期间,出访人员与美国西密歇根大学教务长兼学术事务副校长Dr.Jane Blyth博士、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院长李明博士、人体运动与健康教育系主任刘沅龙博士等进行了会谈,两校就硕士联合培养、师资培养、搭建国际化科研合作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双方代表签署了《教师公派出国(境)外访学培训协议书》和《硕士研究生国(境)外访学协议书》。

此次校际访问将促进两校在上述领域更宽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新闻作者:外事办 于佳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12-2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