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太景道在2018年厦门国际武术大赛中获佳绩


留学生太景道参加比赛场景

太景道获奖后留影

8月18日—21日,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厦门市体育局、集美区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建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武术协会、集美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厦门市武术协会承办的2018年第七届厦门国际武术大赛在厦门市嘉庚体育馆举行。

本次赛事规模、参赛的国家和地区数量均创历届之最。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韩国及港澳台等 27 个国家和地区405 支队伍共计6068 名选手,其中142 名境外选手参赛。

我校韩国籍留学生太景道(TAE GYEONGDO)在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男子B、C组自选棍术冠军、自选长拳冠军、自选刀术亚军的佳绩,并获得运动员武德风尚奖。


新闻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马薇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8-2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