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68894

4月2日,沈阳体育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会堂召开,来自学校各专业各年级的2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沈阳体育学院副院长于文军、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焦凯、校团委副书记赵宁及各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干事出席大会开幕式。

51D24

于文军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学生会以及各位代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希望大家要刻苦钻研,练就过硬本领,立足新时代争做新贡献;希望学校各级学生组织立足基层,开拓创新,全面发力提升工作效能。

1F3AF

团委副书记赵宁代表校团委进行致辞,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并希望参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全校团员和青年学生重托。第四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刘琪代表上届学生会做了题为《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的工作报告;代表们审议、通过《沈阳体育学院第四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沈阳体育学院学生干部选用与管理办法》。

600C0

会上,通过现场演讲、代表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沈阳体育学院第四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4DC49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新一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经公开投票,曹卫盟同学当选第四十四届学生会第一学期执行主席。

61FC1

本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将有力推动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发展,切实发挥学生会在党联系青年过程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团结凝聚最广大青年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冰雪特色鲜明、行业领先的国内一流、世界知名体育大学谱写更加绚烂的新篇章!


新闻作者:团委 赵宁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4-0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