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术大赛(职工组)决赛闭幕式演出


4月1日晚,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决赛闭幕式在沈阳理工大学艺帆馆举行。来自我校武术与舞蹈学院的55名同学参加闭幕式演出,并圆满完成演出任务。

786B5

闭幕式以“跟党走实学实干,练技能成才报国”为主题,以“所有奋斗终将闪耀”为主线,通过“耀青春”“耀征程”“耀未来”三个版块,展现出青春的气息、青春的律动、青春的激情,为技能成才、实业报国写下青春的注脚。我校学生参演的四个节目在舞台上完美呈现,学生们的专业与严谨、活力与激情,得到了导演组的高度赞赏和好评。

6C322

此次演出任务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总体安排,武术与舞蹈学院具体落实。在接到演出任务后,学校选派60余名师生参与到此次排练工作当中,最终圆满完成演出任务。


新闻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赵世霖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4-0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