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开学第一课”——我校举办徐梦桃自传沈体签赠活动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我校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在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征程中建功立业。3月23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在弘毅广场联合举办了“特别开学第一课”活动,邀请到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奥运冠军、《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徐梦桃为广大沈体学子分享励志故事同时进行了自传签赠。5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徐梦桃用自己冬奥夺冠故事勉励广大同学修身立德,做“厚德”沈体人,用自强厚德锤炼本领担当;积极向上,做“博学”沈体人,用奋勇拼搏实现人生梦想,用奋斗励志迸发青春力量。

70231

随后,全国最美教师牛雪松教授上台为自己的学生徐梦桃颁发了特制的奖牌纪念相框并发言鼓励我校学生向徐梦桃学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面对新学期。

2F21A

自传签赠环节中,徐梦桃现场为来自各学院35名优秀学生代表写下了真挚寄语。同学们对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十分珍惜,纷纷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66A22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徐梦桃身上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奥运精神。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国梦,特别是体育强国梦,作出属于沈体青年学子的实际贡献,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绚烂人生。


新闻作者:团委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3-2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