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沈阳体育学院开学第一课“青春辽宁 雷锋精神我传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6D61D

2023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也是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确定的第23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3日中午,由团委主办,体育教育学院团委承办的“2023年沈阳体育学院开学第一课‘青春辽宁 雷锋精神我传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足球场举行。学校团委副书记赵宁、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俊锋、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来自各学院的70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与本次启动仪式,仪式由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夏奕森主持。

92ED8

启动仪式中,赵宁对我校2023年青年志愿者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做好今年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作了倡议动员。他表示,长期以来我校十分重视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的有效抓手,把雷锋精神作为广大青年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重点内容。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我校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学雷锋的先进典型。今年“青春辽宁 雷锋精神我传承”系列活动共设计安排了7大项21个小项具体活动。系列活动贯穿全年,既有思想的学习交流,也有雷锋精神的实践传承。

9B586

启动仪式上,学校团委还对我校2023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评选出的93名最美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同时为各分团委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


新闻作者:团委 赵宁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3-0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