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第十七届“力驳”辩论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思辨能力,推进高水平校园文化建设。由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七届“力驳”辩论赛决赛于11月16日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团委书记及部分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评委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江志强、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郭占东、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薛冬雪担任。

本次辩论赛历时13天,共有来自各学院(部)2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与其中,开展初赛3场、复赛2场、决赛2场。经激烈角逐,研究生工作部代表队获得冠军,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第十七届“力驳”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沈体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11-1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