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体院嗓门亮 红歌我来唱”校园歌手大赛


音乐的美好不止在于旋律,更是赋予了生活快乐的意义。为展现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爱校氛围,11月17日晚,由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主办、青年媒体中心承办的“体院嗓门亮 红歌我来唱”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会堂举行,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室内室外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实现大学生会堂与弘毅广场、食堂内大屏同步。活动邀请党委宣传部部长江志强、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薛旺、大学生音乐之声歌唱团指导教师王昊担任评委。

65C58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共历时一个多月,经初赛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合唱歌曲《光明》的旋律中,本次比赛拉开帷幕。

5A8E7

本次比赛歌手选用歌曲为《明天会更好》《国旗之下》《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天耀中华》等歌曲。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赵丽筠获得冠军。

72B5D

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沈体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绽放青春的舞台,更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笃行不怠。

191B1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11-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