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社团荣获2021-2022年度“沈阳市十佳社团”“沈阳市百强社团”称号


316C3

在共青团沈阳市委、沈阳市学联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沈阳市十佳社团”“沈阳市百强社团”和“沈阳市社团优秀指导教师”的选树活动中,我校学生社团经过校团委集中评审和择优推荐,在众多高校参评的社团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其中,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沈阳市十佳社团”,大学生冰雪协会、大学生游泳爱好者协会、大学生话剧团以及大学生“风之彩”礼仪模特队被评为“沈阳市百强社团”。同时,我校教师张超然、赛娜、车恺、王昊、杨浏被评为“沈阳市优秀社团指导教师”。

40EE5

我校社团将珍惜荣誉,继续开拓进取,认真总结社团建设管理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新闻作者:团委 张超然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10-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