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团市委2022年表彰


近日,共青团沈阳市委对2022年沈阳市大中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奖。

研究生工作部社会实践团撰写的《赴北京冬奥会寒假社会实践报告》荣获优秀实践调研报告,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社会实践团撰写的《康创中心康护志愿服务队工作案例》荣获优秀活动案例,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王宏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社会体育学院学生李新雨、武术与舞蹈学院学生赵中尉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在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共有3000余名学生参与,他们活跃在抗“疫”一线、社区(村)、政府部门、企业单位展现沈体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2022年3月,学校团委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中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对在实践中表现突出的349名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10-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