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917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学生骨干担当实干、多务实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期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5月25日在教学楼215教室举行结业典礼,学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团委书记参加。

56C88

本期培训班历经22天,开设课程32学时,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的45名学员参加。培训分别邀请党政办公室、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等部门5位老师授课。培训班还邀请我校去年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现场连线,听报告做互动,鼓励同学们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除理论课程外,培训班还开展素质拓展、学习研讨、座谈交流、志愿服务等内容,通过各项培训、学习,引导学员成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思想先进的新时代青年学生骨干。

998CB

“青马工程”是新时代共青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工作机制,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委将聚焦培养青年骨干这一目标,不断完善培养机制,创新培养模式,充分发挥青马工程“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效应,团结带领广大青年骨干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之歌。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5-2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