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一届全省高校网络歌手大赛暨第五届辽宁高校校园好声音活动中获奖


近日,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第一届辽宁省高校网络歌手大赛暨第五届辽宁高校校园好声音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推荐的2项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团委韩健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7A17F

第一届全省高校网络歌手大赛暨第五届辽宁高校校园好声音活动自2021年10月开展以来,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报名,经个人申报、择优推荐等环节,最终遴选出三名同学参加比赛,由团委青年媒体中心为选手录制MV。最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学生陈岳阳的作品《美丽家园》从90所高校、450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在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7E09F

学校团委将进一步挖掘和培养多方面人才、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不断创新,继续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作者:团委 张超然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5-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