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荣获2021年度“辽宁省先进团委”称号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建团100周年之际,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踔厉奋发、砥砺笃行,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辽宁省五四红旗团委”“辽宁省先进团委”“辽宁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我校团委荣获“辽宁省先进团委”称号。

4A615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2021年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组织力提升、创新创业工作、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改革、文化育人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提升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影响力。

243EA

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强化思想引领,增强责任担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创新,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2-05-0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