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12月27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团学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健出席,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焦凯主持。

71D60

会上,王健对我校2021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以及所有奋斗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获得省少数民族工作先进个人、校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2021年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做法、亮点特色、形成的经验及未来规划与思考等方面分别作了汇报。

6C2FB

会议指出,2021年,学校团学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持续完善“教育引导、科学管理、服务保障”三位一体学生工作体系,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升旗仪式等团学活动,强化学生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努力构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格局”。通过召开“抓学风、保学业、促就业”主题班团会、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等宣传教育,加强日常管理,营造良好学风校风。顺利完成疫情防控常态化新生入学、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为学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各级团学组织在学校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日常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十四五”规划对人才培养质量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各级团学组织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增强服务意识,弘扬奉献精神;注重差异培养,打造个性化培养体系;强化监督管理,完善学生干部选拔与考核机制。团结一致,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为开创学校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栾劲松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12-2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