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党团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调动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由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研究生团委承办的2021年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党团知识竞赛活动于11月20日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采取问卷星线上答题的形式,主要考察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辅导资料等知识的掌握。本次竞赛受到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共有1600余人次参与。综合答题成绩和答题用时进行排名,最终评出一等奖十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以及优秀奖40名。

本次竞赛是学校团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活动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养成“自主学、乐于学、坚持学”的良好习惯,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新闻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王秋茗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12-0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