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暨“活力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 ”主题团会观摩活动


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团支部在共青团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团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明确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提升工作能力。11月24日-25日,学校举办2021年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暨“活力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主题团会观摩活动。

2700C

11月24日,团会观摩活动在教学楼112教室举行,本次团会观摩展示的团支部是从全校288个团支部中选出的运动训练学院2019级12班团支部、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团支部,两个团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开展团会展示,大家采用理论宣讲、观看视频、知识竞赛、座谈交流、诗朗诵、小合唱等形式展示团会,为新任团支部书记工作的开展拓宽思路、提供示范。

549EE

11月25日,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会在教学楼115教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徐昕彤就基础团务工作、“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第二课堂成绩单、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等工作为新任团支书进行培训,使基层团支部书记更加深入地了解团支部的工作,明确了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

636E7

本次活动是学校共青团提升基层团支部工作活力和基层团支部书记业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为各团支部提供了有效的交流平台,为我校基层团支部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团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团会提供了新的思路。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11-2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