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共庆百年展风采 筑梦冬奥赢未来”主持人大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充分展现沈体青年学生青春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11月9日晚,由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共庆百年展风采 筑梦冬奥迎未来”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会堂举行。本次比赛邀请沈阳广播电视台921都市广播主持人王英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评委,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观看了本次比赛,比赛通过网络客户端进行同步直播,共有近千名同学通过手机APP观看了直播,参与了互动。

7B723

此次主持人大赛历经35天,共有89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的舞台。决赛分为双人搭档主持、复活赛提词器挑战、短篇即兴评述三个比赛环节,选手通过手中的话筒展现着青年学生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并祝福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比赛中,尽管各个环节的难度逐渐增加,但选手们以优秀的现场表现呈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大学生会堂充满着语言的魅力,飞扬着自信的风采,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研究生工作部的张家铭获得冠军。

11D65

当前,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此次主持人大赛是学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助威北京冬奥会,热情礼赞新时代!

306DA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11-1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