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全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为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4月14日,我校2021年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大学生会堂举行。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年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学校社团负责人、广播站成员、班级班委会成员共计73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密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理论培训。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干部通过学习党史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优秀学生干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庞宏娜、团委副书记徐昕彤分别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和《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方法》的专题辅导。

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力量,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通过本次培训,各级学生干部对团学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主动性得到进一步增强,对学生干部的自我定位和学校团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4-1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