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复核验收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工作


根据辽宁省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组统一部署,12月8日上午,由鲁迅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李营、辽东学院团委书记冯智慧、鲁迅美术学院团委王蕾组成的复核审核组来我校对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复核检查。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相关人员参加了复核工作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白涛向工作组介绍了我校学生会改革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学生会工作,下发《沈阳体育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为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提供了坚强领导和制度保障,定期听取学生会工作汇报,提出指导要求,不断推动校、院学生会改革,取得显著成效。

校团委副书记徐昕彤向评估工作组介绍了学校学生会改革基本情况,并从落实党委全面领导、加强团委具体指导、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明确遴选条件、严格遴选程序、规范召开代表大会、建立述职评议制度、创新工作机制、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学生会改革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团省委复核工作组在认真听取汇报、材料审查、学生满意度测评、师生代表访谈等多个环节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学工作和学生会改革成效,希望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再接再厉,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和团中央、教育部关于高校团学改革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继续发掘好的工作经验,不断推进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工作组提出的建议,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打造政治坚定、素质过硬、风清气正的学生会组织。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0-12-1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