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双节“民族团结一家亲,辽新兄弟情谊深”足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金秋十月,浓情中秋。10月1日上午,庆双节“民族团结一家亲,辽新兄弟情谊深”足球友谊赛在学校足球场地举行。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比赛对阵双方是新疆级学生代表队和体育教育学院辽宁籍学生代表队。开球仪式由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王旭东主持。

姚守齐为友谊赛开球。比赛开始后,双方运动员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互不相让,各有攻守,绵绵细雨抵挡不住参赛运动员激情的迸发,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经过一个小时的激战,新疆级学生代表队以4比3险胜。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从教育引导、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创新机制,多途径、多举措促进文化交流,为我校民族团结、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搭台铺路。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各项工作力度,持续推进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与体育教育学院联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教育学院全体学工干部现场观赛。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赵世霖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0-0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