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四海同明月,共叙家国情”学生代表座谈会


9月3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四海同明月,共叙家国情”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党委副书记王健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和22名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发言,既有感恩学校、又有成才之志,既表达家国情怀,又抒发报国之情,畅谈了如何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回报母校的实践之中。

姚守齐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疫情之下,全校学生宅家抗疫、在线上课;返校复学后,听从指挥、居校学习,展现出的浓厚家国情怀和较强的责任意识给予高度认可,对大家立志成才、心怀家国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提出希望和鼓励,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传承和丰富沈体精神的时代内涵,努力做一个品德高尚、奋勇争先的沈体人!

刘征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为全体同学带去学校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校园里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双节”。

王健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深入了解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出入校管理、餐饮洗浴等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学习时间,不断丰富自己,早日成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有用之才。


新闻作者:团委 徐欣彤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0-0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