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专题培训


9月28日晚,学校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涛、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亮、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以及学校2020年新入职的23名辅导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庞宏娜主持。

白涛对培训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希望新入职的辅导员在培训中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将培训内容落实到对学生教育、服务和管理的实际工作中,将自己尽快打造成为严谨、高效、热忱、奉献的新时代优秀学生工作者。

开班仪式结束后,常亮、李丁皓分别作了题为《浅谈优秀学生骨干的培养》、《解析人才培养,围谈学风建设》的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策划,共安排六场专题培训内容,旨在提升新入职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帮助掌握科学工作方法,从学生工作角度助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新闻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周琳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9-3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