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我校2020级军训圆满落幕


9月22日,学校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大学生会堂举行。院长刘征,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王健、大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庞宏娜主持。

会场内,《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雄壮豪迈,气势磅礴。全体2020级军训学兵军容整齐,精神抖擞。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副部长)白涛代表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作军训总结。他勉励同学们要怀揣投身国防事业、担当国家使命的梦想,持续巩固军训成果,为刚刚开启的大学生活注入精神动力。同时要将“厚德博学 弘毅致强”的校训精神植于心、见于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汗水灌溉青春,用勤奋铸就辉煌。

学校自主培养的军训教官队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军训任务,通过科学训练、精心组织、耐心指导,让2020级新生在思想觉悟、国防意识、意志品质等方面得到较大提升,传承了学校半军事化的学生管理文化,成为学校“三全”育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在对优秀班级、优秀学兵、优秀教官、突出贡献奖等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后,闭营式在激扬的校歌中落下帷幕,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结束。


新闻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周琳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9-2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