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多部门联合办公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生相关证书发放工作


6月18日-22日,学校组织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竞训处、各二级办学单位在教学楼111教室联合办公,为近1700名2020届本科毕业生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练员、运动员等级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书。

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询问检查、发放邮寄证书各环节,要求各部门严肃规范、人性化地做好毕业生的服务工作,确保相关证书准确无误地邮寄到毕业生手中。

疫情暴发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制定2020届毕业生工作方案,简化工作流程,各职能部门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线上线下开展毕业离校、促进就业等工作。通过云班会、云就业推荐,云毕业照、云毕业典礼,满足毕业生情感需求,为学生留下美好回忆,实现在校教育的完整闭合;整理、邮寄滞留在学校的毕业生个人物品,千里邮寄爱心包裹,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准确登记、发放毕业相关证书,为毕业生大学生活划上圆满句号。疫情阻隔不了关爱,相信2020届毕业生无论身在何处,无论在哪里打拼,都会记得与沈体息息相关的一切!


新闻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周琳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6-2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