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毕业季的“非常”快递


受疫情影响,学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启动线上办理,面对全新挑战,党委副书记王健多次召开协调会、周密部署、现场指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协调配合,简化费用缴退、图书归还、证件派遣、关系转接等流程,切实保障学生利益。

为确保毕业生滞留在校的物品得到妥善解决,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化身“快递员”, 开展“一站式”精准服务,为千余名毕业生建立服务台账,进行信息核对,清点电脑、衣物、书籍等物品,分门别类打包整理,与快递公司对接邮寄物品,全程视频连线,做到件件有回声、件件有着落。

疫情阻断不了师生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我校学工干部克服困难、齐心协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位毕业生。同学们通过网络纷纷表示被辅导员老师贴心的守护、温暖的举动、细心的服务所感动。这个“特殊”毕业季的“非常”快递或大或小,但却承载着学校对学子们的真切关怀,为“宅家”的毕业生真正解决后顾之忧。


新闻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周琳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6-1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