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团支部获“辽宁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工作要求,落实团十八大和团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等工作部署,在推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特别是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基层团组织、团员、团干部能够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有力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善于作为、不畏限险、冲锋在前,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展现了新时代辽宁青年的精神风貌。

 

4月29日,为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激励引领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青团辽宁委员会决定授予沈阳体育学院武术与舞蹈学院2018级舞蹈表演3班团支部等全省49个基层团组织2019年度“辽宁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相关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NMwoiHTK805B-VBliN_b5g


新闻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高雨桥 责任编辑:江志强 新闻日期:2020-05-0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