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在线学习补助


近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和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2020年辽宁省学生资助工作要点》工作要求,配合全面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学校为290名特困生和1449名贫困生发放在线学习补助20.29万元,助力贫困学生在线学习,实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掉线”。

受疫情影响,我校于4月13日正式开启新学期线上教学,全校师生通过网络搭建起“空中课堂”,实现了“宅家上学”。为了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在家利用网络完成各门课程的学习,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学校经研究决定为贫困学生发放线上教学补助。党委学生工作部根据贫困学生的建档立卡和实际摸排情况,组织辅导员进行统计和核实,力争做到应助尽助、精准资助。

战“疫”攻坚不停歇,暖心资助久相伴。疫情期间,学校始终牵挂广大学生的安危和健康,时刻关注学业完成情况、心理健康状况、毕业就业需求等学生关切的问题,积极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健康成长成才。


新闻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周琳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4-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