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学工干部线上学习活动


学工干部专题学习文件

学工干部网上学习、答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相关文件精神,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学工干部队伍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

3月10日至4月10日,学校组织全校学生工作干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线上专题学习活动。4月16日,全体学工干部参与线上知识竞赛100问的答题活动,检测学习效果,巩固学习内容,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打铁还需自身硬”,学生工作队伍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排头兵,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力军,学校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夯实政治理论基础,不断增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本领,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知心人和引路人。


新闻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周琳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4-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