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健美队参加2019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获佳绩


我校学生男女集体造型比赛

我校师生在比赛现场合影

11月25-28日,2019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同时这也是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第二次以单项形式出现的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54支代表队、376名在校大学生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设置体育院系组和普通本科组,设有男子健美、健身先生、健身小姐、男子健体、男子健身模特、女子健身模特、健身比基尼和集体健美造型共8个比赛项目25个组别。

我校健身健美队的12名学生在教练员母毅刚的带领下参赛,最终获得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比赛男子健美80公斤以上级一等奖、健美75公斤级二等奖、男子健身模特二等奖、男子健体B组二等奖、女子健身比基尼A组二等奖和三等奖、体育院系组集体造型二等奖,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

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是健身健美学生展示的舞台,也是学生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开拓学生的视野,丰富学生比赛经验。我校健身健美队在参加2019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的过程中,既展示了我校器械健身的专业水平,又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新闻作者:竞训处 李崇 社会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1-3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