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武术锦标赛获佳绩


套路代表队合影

散打代表队合影

参加比赛的师生合影

6月19—24日,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此次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主办,成都体育学院承办的,来自全国15所体育院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校代表队在武术与舞蹈学院院长林勇虎的带领下,由张学政、白云峰、邓玲玲、勾庆华任指导教练,参加武术散打(套路)男子、女子甲乙组比赛(甲组为全国注册运动员)。本次比赛我校派出曲润杰(副总裁判长)、张秋(裁判长)、魏洪刚、王东4位裁判。经过三天的激烈竞争,我校学生获得4金4银10铜,6个第四名、6个第五名、7个第六名的单项成绩,在运动员的团结拼搏下同时获得散打甲(乙)组女子团体第四名、套路乙组男子团体第四名、套路乙组女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新闻作者:竞训处 武术与舞蹈学院 林大志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6-2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