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智联校园全国大学生模拟求职智霸赛再获佳绩


我校代表队在比赛现场

我校代表队合影

6月22日,为更好地落实“助力大学生求职成长”目标,提高在校大学生就业竞争能力,智联校园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求职赛辽宁赛区省赛于智联沈阳分公司开赛。通过校赛(30人)选拔,我校7人进入省赛,省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共30多人参赛。省赛取前5名,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两名,动人体科学学院2018级学生崔舒怡、毕雪婷分获得一、二等奖,管理与新闻学院2018级学生宋利民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采用的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此形式是目前各大企业面试的一个主要形式。比赛结束后,智联总部负责人谭旭宇宣布了前三名和优秀奖获得者。所有入围省赛选手都有机会参与智联校园区域高校峰会。模拟求职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获得面试经历、增强面试自信心、总结面试经验的契机,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创造一个社会实践的机会,有助于提高大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


新闻作者:招就处 李依巍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6-2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