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求职“智”霸赛获佳绩


比赛现场

我校参赛队在赛场合影

为更好地落实“助力大学生求职成长”目标,提高在校大学生就业竞争能力,12月8日,智联校园首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求职赛辽宁赛区省赛于智联大连分公司开赛。来自全省高校近3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选拔赛,我校共有2位选手入围省赛,最终获得第三名和优秀奖的好成绩。申彩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获得第三名,贠琬澂(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采用的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此形式是目前各大企业面试的一个主要形式。比赛结束后,智联总部负责人为前三名和优秀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前三名获得者获得价值千元礼品,同时所有入围省赛选手都有机会直接入职智联招聘区域分公司工作并可参与到智联校园区域高校峰会。

模拟求职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获得面试经历、增强面试自信心、总结面试经验的契机,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创造一个社会实践的机会,有助于提高大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


新闻作者:招生就业处 李依巍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12-1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