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运动员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世界大学生游泳选拔赛中获佳绩


我校师生在比赛现场

12月1日至4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世界大学生游泳选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游泳馆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分会、同济大学执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在内的61所高校86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等代表参赛。

本次比赛分设甲、乙两个组别,共84个小项。我校参赛队由社会体育学院副书记赵宁任领队,游泳教研室魏梅副教授任主教练,孙美玉任随队裁判,运动员队伍由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汪文顺、研究生部毕赢、运动训练专业2016级许允殊和王伟4名同学组成,分别作为甲、乙两个组别参赛选手参与本次比赛。由于本次比赛为世界大学生游泳选拔赛,所有各参赛队伍高度重视,很多国家队一线队员纷纷参赛。最终,经过4天8场次比赛,在高手云集的激烈角逐中,我校运动员许允殊凭借优异表现在乙组男子200米蛙泳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王伟年在乙组男子50米蛙泳比赛中取得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魏梅获“优秀教练员”称号,许允殊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魏梅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12-0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