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O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沈阳站)比赛在我校落幕


比赛现场

 为锻炼提高篮球方向本科及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充分发挥我校优势,篮球教研室连续第二年承办了NYBO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沈阳站)比赛。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是我国目前为止推广最为广泛、影响最为深远、组织最为严密的青少年篮球赛事,沈阳赛区共有U12、U10、U8、U6四个组别,通过3个月的精彩角逐,已经落下帷幕,各组别冠军直通全国总决赛,直至全国总冠军的产生。

此次比赛,篮球教研室派出杨尚千为裁判长、带领5名研究生及16名本科生参加,秉承认真严谨的优良作风,结合学生特长,分为裁判组、记录组、技术统计组及新闻组四个组别。工作之中,各组别相互协调、积极配合,不仅巩固了裁判法及小篮球等理论知识,还提升了学生实践能力,为学生从事裁判工作或相关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篮球教研室这一精品团队在收获中国篮协、学校等上级单位充分信任的同时,也为学校、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刘排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6-1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