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体青年说毕业季故事分享会《走过•记得》成功举办


学生在食堂前广场观看活动视频

活动现场领导老师与受邀学生合影

6月13日晚,由学校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承办的沈体青年说毕业季主题故事分享会《走过.记得》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赵亮、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振强、校团委副书记徐昕彤、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军、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俊锋、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鸿雁、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赵江,教务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在现场共同观看本期沈体青年说。

活动邀请到研究生部2018届毕业生张楚红、武术与舞蹈学院2018届毕业生孙赫、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孙佳瑶、运动训练学院2018届毕业生董昶成作为主讲嘉宾。他们向大家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讲述了他们从刚进学校时对学习生活的迷茫,到开始有目标有计划的参加着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这期间他们去思考并规划着自己的人生。时间转瞬即逝,经常出现在台前幕后的他们最终成长为了有责任、懂传承、有担当的沈体人,活动当中出现的现任教官队成员更是让孙赫重温了连续三年的带训时光。活动最后四位主讲人共同诵读了一首献给母校的诗,并与全场师生齐唱校歌,一首校歌不仅唱出了沈体人的青春与梦想,更是唱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不舍。

本期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展现青年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毕业生爱校情怀,通过故事分享、现场讲述也使学弟学妹们深受教育和鼓舞,深知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青春,才是真正有意义的青春。同时本期活动为扩大受众群体也利用新媒体技术进行了网络直播,并在我校食堂广场大屏幕同步投放转播画面,观看线上直播及户外转播的观众达1500余人次。


新闻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林辰临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6-1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