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学生读书月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如期举行


颁奖仪式现场

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6月13日,第七届“超星杯”大学生读书月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仪式上主持人即大学生读书协会负责人对读书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吴春雷、图书馆馆长张日辉、副馆长郭丽杰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与奖品。

本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号召,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图书馆、休闲运动教研室以及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结合我校大学生读书协会“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社团宗旨,以世界读书日和世界定向日为背景,倡导“运动与阅读,一直在路上”,囊括了一系列亦动亦静,新颖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该系列活动也是2018年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的主体活动之一,包括“图书达人”趣味定向比赛、“阅读之星”大赛、好书“读秀”、图书超期赦免四项活动。


新闻作者:图书馆 刘馨妹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6-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