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2018年第十一届全国运动心理学学术会议


教师赵洪朋(左三)和研究生在会场合影

8月22日至25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心理学分会和中国心理学会体育运动心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心理学学术会议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发挥潜能与和谐发展为目标的运动及锻炼心理学”,会议吸引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214名代表参加,共收到投稿摘要355篇,录用255篇,其中专题报告124篇,展贴交流131篇,到会交流共216篇。会议围绕锻炼心理、竞技运动心理、体育教育、运动认知与研究方法4大研究专题展开4场主题报告、6场专题报告、4场展贴交流。

会议共评出优秀论文奖7篇,我校研究生魏佳凝(导师为冯琰)、袁鑫(导师为王丽岩)的论文获奖。

我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杨阿丽教授、赵洪朋副教授及于雷等6名研究生参加会议,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学术风采。参会教师和研究生对运动心理学的发展趋势有了深入了解,对推动学校运动心理学学科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谷凤娟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8-2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