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圆满完成2018沈阳国际马拉松赛事裁判和志愿者服务工作


赛前培训现场

赛事负责人、我校田径教研室主任林松教授在比赛现场

迷你马拉松终点的我校师生

比赛现场

9月9日上午8时,由中国田径协会、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体育局、和平区政府、沈河区政府、浑南区政府承办,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和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联合运营推广的2018沈阳国际马拉松于沈阳奥体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赛事以“中国梦想 时代奔跑 沈阳向前”为主题,共计2万人参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了全程直播。

据赛事负责人、我校田径教研室主任林松教授介绍,从2015年第一届沈马开始,我们学校已经连续四届参与沈马的赛事组织和服务了。今年的比赛,我校师生近1400人组成的裁判团队和1200名学生志愿者团队参与了赛事的组织与服务工作。9月8日、9日连续两天清晨四点半,全体裁判员和赛事志愿者从学校出发,乘坐大客抵达现场,第一天适应场地,第二天正式服务赛事。可以说,沈体人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工作热情,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运行。

连续11个小时的紧张工作,我校师生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的裁判和志愿者服务工作,给沈阳市政府和来自世界各地、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及沈阳市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沈阳马拉松组委会的高度好评。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李丁皓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9-1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