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辽宁省中学生羽毛球、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3月31日至4月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沈阳体育学院协办的2023年辽宁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和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

5FE1F

比赛共选调裁判员62名,赛会服务志愿者33名,负责竞赛裁判和赛会服务工作。共有各市地12支代表队,85名运动员参赛。

6B83C

赛场上运动员超越自我、顽强拼搏,表现出高超的运动技能和优良赛风。裁判员公正执裁,严格执行竞赛规则,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从组织筹备、场地设施、赛事宣传、食宿安排、安全保障等各方面提供高质量的赛会服务,保证了赛事规范有序开展。

两项锦标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赛事承办水平,进一步积累了办赛经验,为我校后续高质量完成辽宁省各项学生体育竞赛承办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作者:竞训中心 徐鲛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4-0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