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选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3月19日至4月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沈阳体育学院协办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选拔赛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选拔赛包含田径、游泳、羽毛球和乒乓球四个单项竞赛赛事,选拔赛分设大学组和中学组,共有315名运动员参加了各单项竞赛的选拔。

82140

本次选拔赛是我校2023年承接的辽宁省大型学生赛事之一。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工作,各部门协同配合,从组织筹备、场地设施、赛事宣传、食宿安排、安全保障、裁判员培训等各方面提供了高质量的赛会服务。为保证赛事规范、安全、精彩、有序进行,比赛共选调裁判员161名,赛会服务志愿者60名,负责各项竞赛裁判和赛会服务工作。比赛过程中,运动员超越自我、顽强拼搏,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执裁,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规范有序,全方位保证了赛事顺利开展。

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校后续承办的各项辽宁省大学生体育竞赛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校将不断提高赛事承办水平,努力打造沈体体育服务品牌,为服务辽宁省学生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作者:竞训中心 徐鲛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4-0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