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760D7

3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承办的第9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在吉林省吉林市举行,共有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等37所高校的175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冰雪教研部刘元国、张巍、赛娜三位老师带队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运动训练专业2020级张昆会获得男子高山滑雪专业组亚军;运动训练专业2021级梁兰香获得女子高山滑雪专业组第四名,以上两名同学将继续努力冲击下一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资格。

8616E

本次比赛聚集了全国各高校的精英运动员,在比赛中运动员一起磨炼、成长,把为国争光当成前进的动力,坚定信念,勇毅前行。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沈体人不畏艰难、敢于挑战的拼搏精神。与此同时,我校将持续巩固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的号召,凝聚校园冰雪运动发展共识,为校园冰雪运动的快速发展贡献“沈体”力量。


新闻作者:冰雪教研部 张巍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3-1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