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辽宁省蹼泳锦标赛(沈体站)圆满落幕


辽宁省体育总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蹼泳锦标赛(沈体站)于11月19日在游泳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设男、女两个组别17个小项,来自全校的100多名运动员参赛,学校共派出50余名师生担任裁判员工作,另有5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比赛服务工作。

7490D


击水三千泳沧流,此间少年赛鲲鹏。运动员潜跃的身姿,摆动的手臂惊起层层水波,运动员们在竞速中感受心跳,在浪花中翻涌青春。在泳池中劈波斩浪、奋勇拼搏、展现了积极向上、敢于争先的精神。

8D4C9

全体裁判员秉公执法,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志愿者无私奉献,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本次比赛安全、公平、规范、有序进行。

6232F

通过比赛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运动员相互交流,提升运动员蹼泳专业技能,展现出运动员的青春与活力,同时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新闻作者:竞训处 谢非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11-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