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


89CC4

7月25日,由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D级教练员第一期和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43名来自全省14个市地的全国足球特色学校一线足球体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5FF30

辽宁省第一届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教练员分委会主任、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林海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表示,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是落实“学会、勤练、常赛”要求、提高校园足球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辽宁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积极落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行动计划》,年内将举办10期D级、3期C级教练员培训,通过系统科学的培训与考核,提升教练员的综合执教能力和整体业务素质,从而加强我省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全面推进新时代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优质均衡发展。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勤学苦练,争取优异成绩。

574C3

沈阳市足协技术部部长岳振宇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体系、规格和要求,对本期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7B56F

按照2020年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广电总局、体育总局、团中央、中国足协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到2022年,力争为每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培训至少一名具有中国足协D级或同等水平教师或教练员”。目前,辽宁省共有1208所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省教育厅将进一步整合有效资源,优化工作机制,通过持续的培训和考核,不断优化我省校园足球教练员队伍。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体育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7-2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