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滑冰比赛


6月16日,我校首届大学生滑冰比赛在冰上运动综合馆举行。党委书记姚守齐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院长刘征、副院长刘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竞训处处长邹芳宁主持。

6C91F

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社会体育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部和竞技体校等230余名运动员参加十五个项目的角逐,50余名在校师生担任裁判、志愿服务工作。

408E0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冰雪运动发展,扩招冰雪专项学生,全方位开设滑冰和滑雪必修课,各专业聚焦教育部提出的“教会、勤练、常赛”,推动滑冰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改革,构建高阶的校园滑冰赛事平台。

81138

本次比赛是学校首届滑冰比赛,由竞训处主办,运动训练学院承办,冰雪教研室、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协办。比赛为沈体学子搭建展示训练成果和学习交流的平台,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促进学生冰上运动的普及和技能的提高。


新闻作者:竞训处 谢非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6-1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