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篮球联赛我校女子篮球队获得亚军


6月6日—6月1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指导,全国体育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的2021年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女子组共有11支体育院校代表队参赛。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女子篮球队夺得亚军,篮球教研室教师荣霁获“优秀教练员”称号,运动员胡玥明获评“得分王”称号。

72B57

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倡导,全国15所专业体育院校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整合全国高等院校资源,搭建交流共享平台。作为联盟单位,我校积极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探讨全国体育院校教学、训练和竞赛改革方案,制定规范的教学标准和模式,充分发挥竞赛育人功能,打造适应新形式竞赛模式,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8D096


新闻作者:竞训处 谢非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6-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