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员参加202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获佳绩


2020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前两站比赛于9月18日-30日,在江苏无锡举行,本次比赛是受疫情影响以来第一次线下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5支代表队,近1000名选手,全封闭参赛。我校跆拳道队选派8名运动员参赛(杨艺为教练员兼运动员),其中第一站比赛杨艺、王博文分获男子87KG以上级第三名、女子49公斤以下级第三名;第二战比赛杨艺、赵志远、杜嘉航分获男子87公斤以上级第五名、男子68公斤以下级第五名、女子53公斤以下级第五名。

2020年初,疫情按下赛事的暂停键,在长达近9个月的休赛期里,我校跆拳道队运动员毫不松懈,创新训练模式,保持自身竞技状态。通过此次参赛,学校跆拳道队将总结前一阶段训练成果,找差距、补短板,为后续参加各站系列赛、总决赛以及获取全运会积分、争夺种子排位打下坚实基础。

运动员王博文(左)教练员牟晓丽(中)教练员兼运动员杨艺(右)赛后合影留念

我校运动员赵志远接受赛后采访


新闻作者:竞技体校 林辰临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0-0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