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李玲领取大阪田径世锦赛铅球铜牌


教师李玲在多哈世界杯比赛场地

北京时间10月1日,我校田径教研室教师李玲在“2019多哈田径世锦赛”开赛之际,授国际田联邀请赴卡塔尔多哈世界杯比赛场地,领取“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铜牌。

李玲曾在“2007大阪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比赛中以19.38米的成绩获得第四名。12年后,因兴奋剂跟进检测,反查历届世锦赛参赛选手尿样,查出其他选手存在兴奋剂违规现象,李玲被晋升为铜牌。

李玲在奥运会比赛中也有同样的经历,2012伦敦奥运会比赛时,以19.63米的成绩获得赛会第四名,在8年后也因其他选手存在兴奋剂违规现象被晋升为奥运会铜牌。

奥运会、世锦赛两场世界重大比赛都因时代和科技的进步被晋升名次,充分证明了李玲在役期间踏实努力、科学训练、诚实守信的一贯作风,这也是纯洁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

本次多哈世锦赛补发历届奖牌,是国际田联对每一位努力训练、坚守诚信运动员的认可,也表明了国际田联对反兴奋剂工作的决心。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李丁皓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0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