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棒球代表队参加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


我校运动员在比赛现场

我校师生合影

4月4日—9日,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北京站成功举办,两岸27所高校,台湾285名运动员、大陆33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和交流,34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及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棒球为媒,两岸高校棒球学子们再续深厚友谊。本次比赛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深圳大学、北方工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27所大学生棒球队的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代表队自2018年10月组队以来,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在教练员王殿义的带领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和队员的顽强拼搏,我校棒球队荣获大学甲组第四名,北方工业大学、大连大学、厦门大学分获前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棒球队既锻炼了队伍,也了解了国内各高校棒球发展情况,为今后的训练指明了方向。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王殿义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4-1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