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体育院校田径锦标赛我校田径队获佳绩


我校师生在比赛现场

学生盛超(前)在200米比赛现场

9月2日至7日,2018年全国体育院校田径锦标赛于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由我校田径队25名运动员(甲组10人、乙组15人)组成的参赛队共参加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三个组别的比赛(甲组为本校大学生注册运动员,乙组为本校普通学生)。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奋勇拼搏,力争上游,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最终获得9金12银11铜,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田径业余训练水平,坚实地传承了我校高水平田径业余训练的传统。

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子乙组200米比赛中,我校盛超同学以21秒34的成绩打破全国体院纪录并夺得金牌;教师杨丹、赵宇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盛超、张超、徐天宇、王洋、董海强五名学生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我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


新闻作者:竞训处 李崇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9-07 点击: